云织衣

看头像

梗源于这个扮相,富贵人家养的很好的小女鹅,因为小时候发高烧智力70/80,是6岁宝宝一样。但是青梅竹马老公一点不嫌弃,特别喜欢她,只有一点不好,太喜欢她经常让她下不来床。她也不会拒绝,只会细声细气说哥哥我好痛痛啊。还没有宝宝,因为老公不想让别人吃她的东西 ​​​,泥塑,非姓转,当双⭐看吧

然后,速打儿童文学
嗨,你好,我是宝宝,不对,洋洋说对别人要说叫小辉。我是宝宝,也是小辉,还有坏小孩喊我傻子。但是洋洋把他们都打跑了。洋洋说你是怪阿姨,可我觉得你挺好的,我喜欢和你聊天呀。
什么,我最喜欢谁?喜欢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洋洋,最喜欢洋洋了,洋洋也喜欢我,嘿嘿。
其实我和你说,我觉得自己有点笨笨诶,洋洋有的时候说话我会搞不懂,但没关系,洋洋说听不懂也是我的好老婆,嘿嘿。
老婆就是,很爱洋洋,会给洋洋亲亲抱抱的人啊,你真笨!
偷偷和你说哦,洋洋很厉害,有时候也很凶,弄得我下面痛痛,我让他停下他也不听我的,坏洋洋!他让我叫他哥哥,可是洋洋比小辉小啊!
不是我胆小啦,是很痛啦!我痛的时候就和他撒娇,小辉是不是很聪明?嘿嘿,我和洋洋说哥哥我好痛啊,他就会温柔一点。,什么是温柔,就是轻轻慢慢的,痛痛就飞走了!不过有时候洋洋好奇怪,我都喊痛了他也不停下。
唔,好害羞啊,洋洋好坏,小辉也不乖,在床上嘘嘘,不过小辉好舒服呀那时候,嘿嘿(捂脸)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