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织衣

看头像

【论坛体】江直树这种男神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么?02

CP:毕锐

重度OOC

有私设:毕雯珺周锐同岁,周锐大几个月设定,双向暗恋

无脑甜?文

和恶作剧之吻没啥关系,是我碰瓷,谢谢观看

2个人都上线啦,隐藏有双周大概是

01:https://sunshinesuju.lofter.com/post/34357b_ee91a3b8

140. 无水酒精不含糖

膝盖有点痛那位小哥是不是匿了?膝盖痛也要回来,坑底群众还在球真相啊喂喂

141.小发喵

看个水帖也能围观到八卦佩服自己体质,呼唤小哥哥出来!!

.......

242. 是锐不是钝

我来了,我觉得你们说的好像不对,我虽然不知道哪儿不对,但是我跟他绝对都钢铁直男好么,不可能的,虽然我是腐男,但是我应该不会喜欢上同性的,萌妹在等我!!miku赛高!

243.是黑兔不是黑土啊

咦?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帖子,前排蹲守看要不要召唤瑶哥~

244.安安(陈立农的小娇妻)回复是锐不是钝

这位少年,我怎么觉得你不是很有救啊,久腐成基啊,你这喜欢的妹子还是个虚拟人物,你要和抱枕成亲不行?比起妹子,你是不是更在乎你家直树啊,跟我们谈谈细节呗?

245.丸子女票哥哥呀

244楼小天使说的DEI啊

246.无水酒精不含糖

244楼小天使说的DEI啊

247.二二二二不木

244楼小天使说的DEI啊

248.芒果酿酒饮杯无

244楼小天使说的DEI啊

249. 昨夜微霜初度河

244楼小天使说的DEI啊

250.斯文鬼畜攻最有爱了

244楼小天使说的DEI啊

啊我这是什么倒霉楼层

251.是锐不是钝

HHHHH完美避过250.其实,我也困扰很久了,除了他,我还有一个玩的很好的哥们,就叫他小花吧,我跟他吐槽过我们这位直树对我态度很奇怪,可是小花听完不但不理解我,还让我和好学生保持距离,唉,不要这么伤我吧。

说起来,我们在初中之前一直还都关系挺好的,后来我记得发生了一次事情,他就不怎么爱搭理我了,我这个吊车尾好不容易和他进同一所高中,只是他成绩太好一直在重点班,我们交集变少,关系也没能有所缓和。

其实我挺生气的也,前段时间是我们学校70周年大庆,所以高三生的我们也积极参与了,我和几个小学弟一起报名唱了首歌。Emmmm,不太好意思说,获得了点小轰动,因为演唱的歌比较仙,然后老师给我花了一个像女孩子的妆,我自己倒是没觉得怎样了,但是我们学校学弟学妹好像都挺喜欢的。说实话,作为一个学渣,获得全校关注我还是挺开心的,可是我这个发小和神经病一样,我下了台他冲进后台拉着我就拽我到小花园去了,还说了一堆莫名其妙伤人的话,拜托,老子钢铁直男,说我娘是什么鬼啊,委屈(╥╯^╰╥)。本来我还觉得至少作为朋友他会为我高兴的,现在看来可能只有我自作多情吧,小花骂我骂的对。

252. 不许高个儿怕鬼啊回复是锐不是钝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

253.安安(陈立农的小娇妻)回复是锐不是钝

啊,虎摸虎摸一下,不过我还是有点好奇,他这样真的是讨厌你么?你们俩个最早为什么疏远你真的记不清了么?

254.坤坤正牌女友玉暖暖

70周年校庆?卧槽、、、你不会和我男票一个学校吧,仙气演出,你是ZR是不是???

255.是锐不是钝回复坤坤正牌女友玉暖暖

卧槽。。。掉马这么迅速的么,弟妹!!拜托留条底裤!!

256.安安(陈立农的小娇妻)回复坤坤正牌女友玉暖暖

知情人士?小姐姐来爆料不要私藏啊!!

257.稀饭赤鸡回复坤坤正牌女友玉暖暖

这位妹妹不如我们私聊?

258.无水酒精不含糖

LS不厚道!!!仙女暖求爆料

259.芒果酿酒饮杯无

LS脸呢?仙女暖私聊也可以的HHHH

........

390. 坤坤正牌女友玉暖暖

我版姐妹太凶残了,我只能说我和我男票不同校,但是我帮你们八卦了一下,私以为锐锐的基友是不是直男应该都会喜欢他,人类对美是没有抵抗力的!OVER!我走了,我男票不许我多嘴,怕被锐姐打略略略~

391.是锐不是钝回复坤坤正牌女友玉暖暖

我不打你,我会打坤妹的,你放心吧。

说起来,为什么说他是钢铁直。。。我初中有一次看耽美漫画被他不小心抓包,我当时只好说是我妹妹的,他当时特别激动问我为什么看这种东西,我口不择言就说我怎么可能看,2个男的这么恶心。。。耽美大神我并没有不敬的意思啊啊啊。但是他反应很奇怪,说是啊,你也觉得恶心。不过,我们好像就是那次之后越来越疏远了。

392.芒果酿酒饮杯无

我为什么觉得。。。你俩这是狗血的误会剧本啊...

393.斯文鬼畜攻最有爱了

你不是一个人。。。

394.安安(陈立农的小娇妻)

你们不是2个人

395.昨夜微霜初度河

水千丞女孩表示剧情有点熟悉

396. 一点都不暴躁回复是锐不是钝

你想的对,他就是嫌弃你这种学渣。学渣就该和学渣玩,乖啊哥哥。

397.丸子女票哥哥呀

楼上什么鬼,这么说话太过分了吧。话说小锐我怎么觉得他是因为你说恶心才疏远你啊?你们之前不是一直很好,说不定他是因为喜欢你怕你讨厌才疏远你呢?顺带我真的好奇你的颜值诶,不如,爆个照?

398.一点都不暴躁回复丸子女票哥哥呀

你们这种女人简直不可理喻,看热闹不嫌事大。我告诉你那种人我知道的很,眼睛长到头顶去了,他是不可能喜欢笨蛋小锐的!

399. 超甜的糖回复一点都不暴躁

这位暴躁小朋友,你真的很暴躁啊,顺带,感觉你是知情人啊。

400.楼主回复是锐不是钝

和你比起来老阿姨简直没有青春,不过过来人表示,你俩明显感觉存在很多误会啊,你要不要说清楚啊,就算不是喜欢,这么多年友谊也很可惜啊。

401.不许高个儿怕鬼啊回复一点都不暴躁

你又不是当事人,你怎么又知道?

TBC

又臭又长。。。我希望下章我就完结了,谢天谢地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