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织衣

看头像

瑞文30首歌小段子(大概会有30首)

《爱你》Jason Chen

从你某个角度我总看见自己,到底你懂我,还是我其实本来就像你

       孟瑞最近越发觉得,自己和小孩越来越像了。人都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像彼此,但是他和小白认识满打满算也不到一年时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两个人的神同步,总是能让瑞王府的仙(wang)女(you)们惊叫不已。有的时候看B站弹幕,孟瑞觉得也能理解自己的小仙女们,毕竟自己有时也会为俩人的默契而偷笑。至于王金狗,对于神同步,金狗同学表示,I don’t care。

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还有你的怀里

       金狗同学最近GET了一个新的枕头——孟大树的大腿,对于腰间盘突出的金狗同学来讲,弯成90度角藏进某人怀里,实在是舒服的睡姿么?金狗&大树:关你P事!(仙女式冷漠)。傲娇的金狗同学永远不会承认,外套互相混穿,弯成90度躺在某树怀里,会让他觉得无比安心。一个人走了漫长的22年,因为一部剧,认识孟先生,是多么奇妙的际遇,永远不会说出口,但是我想你肯定知道,和你在一起,哪怕不说话,我也很安心。

每一秒初吻,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黑马胖子觉得自己的污咚快要录不下去了,时时刻刻要提防俩人突然的亲亲可还行?两位少爷动不动就怼自己的肚子,还不是你俩的狗粮撑的?!有木有这么坑闺女的啊亲!上海站见面会后,两人也不知是触动了哪根神经,还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眼睛时刻都粘在一起可还行?

      孟大树曰:情不自禁耳。王金狗:怎么办怎么办又亲过来了,退不退开?算了亲的也蛮舒服的,总算不咯我了。

      摄影师:exm??(黑人问号)

有时没生气故意闹脾气,你的紧张在意让我觉得安心

      王金狗同学今日工作拍摄又迟到了,孟先生等的第N次倒也不觉得奇怪,只是不免碎碎念了几句。王傲娇自知理亏但是嘴上绝不承认,两人以来而去王金狗自己反倒要发小脾气。“你又念叨我,都赖我,堵车我有什么办法?!赖惠子小姐没有给我把时间提前说,我也不想迟到的,你真是。。。”孟大树&惠子小姐二脸懵逼,好在孟先生哄人已经成了习惯,三言两语把狗子就逗笑了,媛媛表示自家主子的妻奴病已经没救了。

       王金狗:其实我知道是我不对啊,但是看你哄我,我心里就暗爽啊。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那就不用分离

      又一次杂志拍摄结束后,俩人并肩坐在沙发上休息,等待小助手们收拾完东西走人,王金狗同学闲不下来的爪子开始折腾大树的袖口,两人的白衬衣不同底纹,孟大树的花色让王金狗吐槽好像广场舞大妈,花里胡哨的。孟大树只是笑着不说话任他折腾。

    “我们可以走啦!”两人闻言站起身,刚要展臂的大树发现,金狗同学不知是太过粗心还是故意将俩人袖扣系错了位。黑马胖子道:“麻麻你也太粗心了,扣子都系错了!”语罢就要上前帮俩人解开,孟大树反手抓住狗爪子:“黑马肚纸关你什么事,我们这叫情侣扣!”王金狗嫩脸一红,竟是难得的没有反驳。

      夜幕下,两只手臂同节奏的摆动,明明没有牵手,却比牵手还要缠绵,或许这样一路走下去,就能从天光乍破,一直走到暮雪白头。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