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织衣

看头像

【论坛体】江直树这种男神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么01

CP:毕锐

重度OOC

有私设:毕雯珺周锐同岁,周锐大几个月设定,双向暗恋

无脑甜?文

和恶作剧之吻没啥关系,是我碰瓷,谢谢观看

【lsxl】江直树这种男神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么?

1.楼主

RT,楼主少女心发作去补了一波偶像剧,话说还是老剧好看啊,被刺激到的楼主碎碎念,为什么我的高中时代全是糙汉?江直树这种男神真的存在么QAQ

2.二二二二不木

剧荒文荒无事刷帖发现大家都很无聊啊,老剧好看+1,我们学校也木有高智商男神非常BAD了。

3.小发喵

木有男神+10086.

4. 是锐不是钝

LS们没有江直树是一种幸福的事情好么?我们学校有个江直树本树了,智商高成绩好关键长得贼高,直逼1米9了好么,跟这种人做同学已经压力山大了,这人还是我从小到大别人家的孩子,作为邻居表示特别心塞。你能明白我这种凡人拼命追赶赶不上学霸还要天天被拉踩的痛么?你们不能!!

不过,跟偶像剧里最大不同的大概是,显示里江直树永远不会爱上傻笨傻笨的湘琴吧,也是,谁会爱上丑小鸭呢ε=(´ο`*)))唉

5.丸子女票哥哥呀

楼上怎么感觉酸溜溜的?有故事吗?表示我校没有江直树,可是有王子异已经够了!我老公最帅了!!!

6.安安(陈立农的小娇妻)

隐隐嗅出了一点点奸情的味道,4L小姐姐484暗恋校园男神?邻居这不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么?加油小姐姐!!

7.是锐不是钝回复安安(陈立农的小娇妻)

首先,我不是小姐姐,其次,我没有暗恋他!!!

8.楼主

所以只有可怜的楼主没有好看小哥哥做同学么?现在的小姑娘好幸福,顺带4L,不是小姐姐也可以勇敢追爱!老夫看好你么么哒!

9.坤坤正牌女友玉暖暖

我版有汉子??没看错吧,小哥哥快出来!!!

......

115. 是锐不是钝

你们也太凶残了吧,果然绿水姐姐战斗力不是盖的,先声明,我只是个腐男而已,平常爱水个帖子,头一次看这么画风不一样的少女心贴忍不住围观,结果被围观我有一点点方张,匿了。

116.丸子女票哥哥呀

抓住LS,你不能走,你不已经成功撩起了几十个XJJ们的好奇心,走掉的话这辈子吃方便面只有调料包!!

117.安安(陈立农的小娇妻)

走掉的话这辈子吃方便面只有调料包+1!!

118.坤坤正牌女友玉暖暖

走掉的话这辈子吃方便面只有调料包+身份证号码

119.楼主

走掉的话这辈子吃方便面只有调料包+10086~

120.超甜的糖

LS们真禽兽!不过我喜欢!!!!

121糖的超甜

我糖说什么都对!!!

122.斯文鬼畜攻最有爱了

秀恩爱的都该烧死!!锐锐小可爱除外,快,我们八卦一下~~~~~~~~~~~~

123.皮卡皮卡皮卡丘

楼上痴汉的令人发指,召唤锐锐小可爱!

124.是锐不是钝

才不是什么小可爱!!!我虽然腐,但是我自认钢铁直好吧。我说他不喜欢湘琴是因为我们学校有很多装湘琴的女生接近他好吧?演技太差了,我都能看出来了!

125.二二二二不木

所以只有我和楼主学校木有男神校草?重点错!话说小锐锐锐你为啥这么关注一个优秀同性的追随者?你不觉得这不太对劲么?

126.芒果酿酒饮杯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JMM矜持点,别吓着小孩子。

127.是锐不是钝

我发现了你们对我的祝福,我不吃方便面谢谢!因为会胖!!!!

其实我有很关注他么?也没有吧。我俩应该算竹马竹马?小学开始就一栋楼里长起来的,不过他真的是太欺负人了,明明比我小,却长得比我高那么多,我是正常男人身高好吧,长得那么高多浪费国家资源。啊,跑题了,我只是想说,你要是从小生命里一直有个发光体,你也很难忽视他好吧。这个人超级变态的,小时候还挺可人疼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冷着一张脸,也没见他好好学习,一直在重点班拿全校第一,我就比较凄凉,从小比照着完美体,只能在普通班中上游的我被家长全面打击,唉,心酸,怎么就看不到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呢???不过说真的,也不知道我这完美的白菜最后会便宜哪家猪了,我这个老父亲还是很担忧的,所以我也不算关注吧,毕竟是自家崽子吧。

128.稀饭赤鸡

你们男孩子都这么想做彼此爸爸么?话说回来,请问直男锐锐,你光看了你发小这么多年,你有把目光放在女孩子身上么?

129.是锐不是钝回复稀饭赤鸡

......为什么觉得膝盖有点点痛呢

TBC

激情短打,写完这篇算是有交代了,非常短,希望端午假期内搞定。

算是还债,江湖再见~


评论(2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