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织衣

看头像

【论坛体】江直树这种男神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么?03

CP:毕锐

重度OOC

有私设:毕雯珺周锐同岁,周锐大几个月设定,双向暗恋

无脑甜?文

和恶作剧之吻没啥关系,是我碰瓷,谢谢观看

仓促结尾,江湖再见

403.无水酒精不含糖

我们是见证了异常校园纯恋么?我能看到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的标准结局么?

404.天生少女橙子酱

又是一个傻逼写手贴么?自导自演有意思么?

405.丸子女票哥哥呀回复天生少女橙子酱

你这种人现实生活一定很苦吧?

406.安安(陈立农的小娇妻)回复天生少女橙子酱

张嘴就是脏话请你出贴OK?

..........

470.是锐不是钝

额,你们不要吵架好吧。我有点不想说了,说出来真的挺像写手贴了,但是,他和我告白了,我有点乱。。。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想来还是和大家说一下,毕竟是遇到你们之后,我才正式重新思考了下我对他的感情,谢谢大家。

471. 安安(陈立农的小娇妻)回复是锐不是钝

我搞到真的了?无论如何祝福你们有个好结局,无论是否在一起哈。

472.昨夜微霜初度河

啊啊啊啊!!!!在一起吧好不好?┭┮﹏┭┮

473.丸子女票哥哥呀

天,搞到真的了

474.坤坤正牌女友玉暖暖

爬上来艰难的,期待R姐好消息。

475.超甜的糖

我在期待

476.糖的超甜

我也在期待

477.芒果酿酒饮杯无

我这是赶上了直播?

478.是黑兔不是黑土啊

我觉得你们都该感谢我,超得意!

479.一点都不暴躁回复是黑兔不是黑土啊

我看你缺少生活的毒打臭兔子(韩沐伯.JPG)

480.是黑兔不是黑土啊回复一点都不暴躁

哎呀不是。

.........

520. 是锐不是钝

占一个适合好消息的楼层吧,我们在一起了。抛开性别,他真的是我最关注的人了,我和他是彼此最亲近的人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关注他的眼神超越了朋友和哥们儿的界限,我也没想到一个帖子会给我带来一个恋人,总之,谢谢大家。

觉得很羞耻的是...他居然一直关注我混的论坛,这个货就是他@不许高个儿怕鬼啊,去他的江直树吧,闷骚死他了。

521.不许高个儿怕鬼啊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他不像在帖子里说的那样一无是处,我也不是什么江直树。他是个在我眼里有点傻的可爱但是很完美的人,非常感谢大家,我也不知道如果没有我一直关注他的点滴,不发现这个帖子,我有没有勇气敢说出爱意。也祝愿楼里的妹子们,都能遇到对的人,再次感谢。

522.一点都不暴躁

分手倒计时,第一天打卡

523.不许高个儿怕鬼啊回复一点都不暴躁

下辈子吧。

END.


END.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