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织衣

看头像

平行世界之周蕊是大明星

纪实反讽巨著

皮皮皮皮皮皮皮卡:

#什么预警也不想发#


周蕊是华国最火的一线女明星,她的成功之路充满传奇色彩,从一档试水的综艺一跃成为流量与实力并存的偶像扛把子,无数吃瓜群众黑转路,路转粉,最后哭着喊着拿着应援手幅跪在石榴裙下喊爸爸。


哦,你问为什么向一个小姑娘喊爸爸呀,这事还得从她参加《女神实习生》说起。《女神实习生》这档节目,沉鱼落雁之貌者众多,环肥燕瘦莺莺燕燕在台上穿着小裙子唱着主题曲《哥挑挑我》,将土味与各样流行元素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像什么仙女葵解锁福利三秒吃猪,富家大小姐婷婷扮男人激情喊麦,一时间在博微引发大规模的讨论,但毕竟华国女性地位偏高,本身就容易吸引颜控男粉,直女癌们抨击该节目有损女性形象,粉丝控评呼吁男女平等,热度不降反增,一时间风头无两。后来邻国觉得该模式有市场购买版权积极引进,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在前几期节目中,周蕊还有些微胖,虽然她的体重对于普通人来说不算太重,但上镜就会显得脸圆没下巴,周蕊每天控制饮食,大量运动,终于在第二次公演时大放异彩。公演曲目是《大半》,一首热血沸腾的摇滚战歌,周蕊当天被选管画了一个硬朗的妆,穿了一身禁欲系西装,平时懒得打理的短发被利落的撩在了耳后,配上冷漠的表情,最后一个表情定格的时候,后台的妹妹们吃惊的捂住嘴,然后尖叫着大喊,“啊啊啊啊啊蕊姐太帅了”……从此周蕊经常被撒娇的妹妹挽住胳膊,然后无奈的答应她们一起去全时。


周蕊是个人练习生,在节目中不出意外的碰到了前东家狗然的前女友朱欣婕和当初很疼爱的妹妹周嫣晨,当初年少一腔爱意,爱的越深分别也就更痛,再遇见,看着夜深人静出现在梦中的脸,周蕊微笑着向朱欣婕说,“好久不见。”两人相安无事,正常的仿佛就是多年未见的好友,《大半》之后,沉睡西方的韩慕帛和秦甜甜经常借着来VIP宿舍看妹妹子墨来黏着周蕊,还有外向又性感的董艳蕾,成熟又美艳的毕文君……厂内的女孩们亲亲爱爱,厂外的CP粉舞的风生水起,大势CP的练习生涨粉幅度变大,周蕊又尝试了富贵宫廷王子风和不羁脏辫地下rapper的路线,华国艹总攻人设的女星不少,但像周蕊这么被大众接纳的却不多。作为个人练习生,周蕊最后止步二十五名。


出厂后的周蕊积极接洽着各个公司跑来的橄榄枝,同时让自家表哥壮壮帮忙打理博微,隔天就发上段精心剪辑,滤镜唯美的小视频,吸引新粉牢固老粉,以前不作为的后援会也被日走,换上了亲切甜美的苹果姐姐,据说苹果姐姐长得神似鹿晗,不仅纯天然的颜值高,还会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拥有极高的情商和说话的艺术,在蕊圈倍受爱戴。周蕊能够不营销就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粉丝和谐,在最开始的CP吸粉阶段,周蕊家的后援会和大粉鼓励产出,不歧视周蕊的正苏粉,尊重任何性质的粉丝。各种质量上乘的CP文层出不穷,日更不坑,尺度大逻辑强,吸引了无数热爱纯爱文学的粉丝。值得一提的是某篇构篇巧妙的蕊All文,被反黑组强力推荐。


后来写文的太太们自成了RSN组织,目的就是联文和花钱应援,并懂事的在周蕊的某次直播中只花钱到了第二,因为知道自己是正苏粉,不能太过张扬。周蕊的官方后援会也很理解,经常鼓励太太们写文,RSN也会纠正后援会文案中的语法错误,积极集资,二者相互促进,和平友爱,成为饭圈一大佳话。还有一个ID为周蕊的老公的大粉,言语温和,从不撕逼,看到有矛盾就积极调节,维护了蕊圈的和谐,同时为周蕊赢得了不少新粉。


周蕊作为一个小姑娘,最终签了公司,自带CP体质,有梗有才华,热爱音乐出了两首单曲,沉睡西方一看周慕热度大,帮忙宣传并让韩慕帛多和周蕊互动,CP粉每天都在掉头,朱欣婕和周嫣晨再忙也不忘记在综艺里为她打歌。刚代言的ipad联名礼盒三个小时五千份就卖完了,人红是非多,有男友粉生气表哥壮壮每天距离周蕊太近,公司相当重视,让壮壮转了幕后,并给周蕊换了四个女助理,减少了争议。公司很重视周蕊,去泰国给周蕊拍《初八沙漠》的MV,配备了专业的摄影师和团队,国内的粉丝一个月前就被告了行程,自觉去泰国有秩序的接机,被泰国媒体报道,赚了一波关注。


后来周蕊拿金曲奖的时候,朱欣婕在台下含着泪为她鼓掌,周蕊为了感谢粉丝,重新扮男装跳了《大半》时的男团舞,博微上哭声一片,无数大厂粉梦回大厂。一位在现场的文艺片导演被周蕊的气质折服,晚宴结束后邀请周蕊去拍他正筹备的百合虐恋电影,周蕊思考再三,不顾表哥反对同意了。现象级电影《大厦白领鹿小葵》取得巨大成功,周蕊在电影方面获得了更多赏识,同时没有放弃身材管理,每天举铁,无数派派男孩在她的博微下面喊老公,喊爸爸。


啊,你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因为从2017年的那个冬天开始,我陪她到了八十岁。

评论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